醉三千想要评论

世人皆倡一瓢饮,唯我独醉三千中。

假如铁三角一起上学?! 第九章 运动会的小插曲 闷油瓶唱歌?!

  以后得让他多笑笑,我暗下决心。
  这时,悦耳动听的广播女声响起:“通知,请扔铅球的同学到主席台后集合,再通知一遍,请……”
  我一拍脑袋,md看闷油瓶笑了下就啥都忘了。我把志愿者外套脱下来给胖子穿上,遮住裸露的皮肤,虽说有点紧,但还是不会影响他的发挥。
  我拍了拍胖子的肩,鼓励道:“好好干,等会比赛哥们来给你打call!”
  闷油瓶也上前拍拍胖子的肩,示意他要加油。
  胖子冲着我俩得意的笑:“这第一准是你胖爷我的,谁也拿不走!”说着,胖子就跑开了,还不忘回头向着我和闷油瓶眨眨眼。
  看着胖子身上的肥肉随着他的步伐而颤抖,心想得真让胖子减减他那“神膘”了。
  我回头看向闷油瓶,笑着说:“既然没事了那小哥你就先忙你的去吧哈。”虽然说闷油瓶的活儿轻松得很,他去不去都是可有可无的,但如果他不在那群女生会不开心的吧?
  闷油瓶对我点点头,就头也不回的走了。我心想这瓶子也不是一般的闷骚,连个招呼也不打。
  我舒活了一下筋骨,现在胖子把我的志愿者服穿走了,那我就可以以此名正言顺的偷懒了。我看了眼表,现在还早,才9点,胖子的比赛9点四十开始,我还可以玩半个小时。我开心的边哼着小曲边走向班级营地,打算去打盘游戏。
  我前脚刚到,后脚那之前和胖子一起玩的蹲坐在地上的那群女生,夹杂着几个男生就把我叫了过去。
  我看着地上的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卡牌,心中了然——感情这是让我替胖子玩呗?
  我这个想法刚刚冒出,我们的语文课代表——一个长相甜美的女生就说到:“天真啊,你把胖子叫走了,就你来替我们玩吧?”
  我走向前去,凡是一个正处于青春期雄性激素旺盛的男生都不会拒绝一个可爱的女生的盛情邀请(嗯……闷油瓶可能是个例外),再加上我也挺喜欢玩游戏的,再者刚才不由分说的就拉起胖子是有点拂了面子,我点了点头就找了个位置坐下了。
  打扫的干干净净的地上放着一堆卡牌,和两个骰子。游戏规则极为简单,第一轮扔一个骰子,第二轮扔两个骰子,以此类推。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编号。而我刚好就是第12号。
  12号就得两个6了啊,几率小的很呢。我心想,看来这半小时我就等着看别人的笑话了。
  但,风水轮流转,很快的就转到了我这里。
  过了二十分钟的样子,幸运的四眼李一下子扔了两个6,嘚,这下子我可真倒霉了。所有人都不怀好意的看向我。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一个男生坏笑着问我。“废话,是个男的就选大冒险。”我直截了当的说道,鬼知道他们会问什么丧心病狂的问题,大冒险据我所知也不过是什么捏鼻子转圈,学两声狗叫罢了,还能要了我的命不成?“既然玩了我就一定会做到的。”我信誓坦坦的说道,一只手已经摸向了牌堆。一般第一张都不会太好,我直接抽了第二张,还没等我仔细看,牌就被一个女生抢了过去。她大声地朗读起来:
  “请该玩家与8号指定的玩家一起对唱歌曲。”
  8号?8号是谁?
  几乎所有人都不约而同的开始“1,2,3,……”地数起来。
  “呀!8号是云彩!”语文课代表的声音响起,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到一个长得很是好看的女生身上?
  云彩?这不是胖子一直念叨的邻班云妹妹么?这盘游戏里的确是有三四个他班的人来串班玩的,她在这也不奇怪。
  只见云彩脸有些泛红,说:“吴邪哥,你想和谁唱?”
  云彩的确是个好姑娘,明显知道这只是个游戏,却也还是要征询我的意见。
  我想和谁唱?我特么不想唱,但都答应了,男子汉大丈夫怕个什么?我直截了当的说:“不是个女孩子就行,免得到时候传什么东西,对人家不好。”
  这时大家都七嘴八舌的讨论起来,有一两个男生还说我“过于正直”说这是个撩妹的好机会,我也不知道好好把握。
  过了一会儿,云彩像是决定了些什么,脸更红了,轻声说:“那吴邪哥,你可以跟小哥唱不?”
  此语一出,惊起无数水花。
  人群像是炸了一样,开始纷纷讨论起来。
  和……闷油瓶……唱歌??什么鬼,假的吧,这怎么可能?!我完全想不出闷油瓶瘫着一张脸与我对唱的情形啊!先不说闷油瓶会不会同意,他会不会唱歌还是个未知数,他……会不会是五音不全?
  想到这,我也好奇了,闷油瓶的弱点是不是就是他的五音?平时我听他说话大多是一个语调,几乎没有太大的起伏,可能真的是五音不全呢?
  我隐隐有些兴奋,真是想象不出来他唱歌的样子呢!但,看着因为兴奋而躁动的人群,我想我还是得敷衍一下的,和闷油瓶唱歌什么的真的想想就好了。
  “咳咳。”我示意大家安静,想到此时还在主席台上呼呼大睡的闷油瓶,说:“就算我同意,小哥他现在也来不了啊是不。”我的笑容带点得意:“不然我再抽一张吧。”
  “不行!”女生们异口同声的回答,七八个女生的大吼像虎啸一样的大声,直接把我怔住了。而她们则完全没有感受到她们刚刚的野蛮样子。一个女生说:“现在不行不代表以后不行啊。”“对啊对啊,天真你怎么能说话不算数呢?”“哎我记得运动会过后校园最佳歌手要开始海选了,不然吴邪哥你们去参加吧?”“对哎!想起来就好激动!”“吴邪哥你答应了的是不能反悔的哟!”
  女生们激动地讨论着,然后不约而同的静下来,盯着我。
  Woc,这样被人盯着还有点从心。
  校园最佳歌手?这奇葩校长可真是什么活动都想得出来。不过,比赛都是有初赛,复赛和决赛的吧。初赛既然是海选,也就因该是不用露面,发个录音就行了的吧?那样的话,只要我们初赛过不去,那就不用愁啦!
  我简直想给自己点32个赞,吴邪啊吴邪,你怎么能这么聪明呢?
  不过,怎么样才可以说服闷油瓶陪我录音啊?!我脑瓜子一动,哎……我叫其他人帮我录,然后过不了初赛不就行了?谁知道和我录音的是闷油瓶还是胖子什么的?可以完全不用扯上闷油瓶啊!
  吴邪你太聪明了!我又默默地为自己点了个赞。
  但,也许是我笑得过于阴险,她们似乎是察觉了些什么,马上补充:“到时候初赛的时候我们会看着你们录音的!一定得是小哥和你唱的!”
  What??我看着眼前的一个个看起来人畜无害的面孔,可真是个鬼精!难不成你们是我肚子里的蛔虫,还知道我想什么!在下,服了。
  语文课代表这时又甜甜的笑了起来:“吴邪哥哥,你说你一定会做到的哟。”
  看来,这歌,我特么的真是非唱不可了。
  无可奈何的我只得满口答应。
  这时,那广播女声又响了起来:“铅球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带上瓜子快去围观吧!”这声音一听就是我们那班长的,我看了眼表,9点35分,心想这广播早不来晚不来,偏偏在我刚答应的情况下来。
——无瞑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