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三千想要评论

世人皆倡一瓢饮,唯我独醉三千中。

两千五百粉啦✺◟(∗❛ัᴗ❛ั∗)◞✺


搞、搞个活动吧!


红心❤️+蓝手+评论区随便说点什么(不用报数啦你可以试试吸引我的注意!!)即可参与活动


前提是必须是我的粉丝小可爱就是要关注我


奖品如下:~( ̄▽ ̄~)~


p2 是超级美丽写字又好看的九九@穹九 的字!!!它不香吗不好看吗!!抽五个小伙伴写点东西,想要这个的要在评论区说明!!!红心蓝手可以不用但是一定要关注这个美女!!她写字这么好看我不允许你们不知道她


p3 and p4是我的丑字,害,虽然我写的丑,但是我不要脸啊!抽八个小伙伴我给写张id,眼熟优先,不眼熟你就在评论区蹦哒眼熟啊喂!


p5是我做的头像and名片,虽然我美工菜但是我不要脸啊!抽八个小伙伴做张名片


最后!!!!作为一个文手!!作为一个秋名山曾经的车王!!怎么可以不ghs!!


本条过百赞的话搞个嗷3《我的时间,分你一半》的小火车,我学学怎么搞个嗷3


想要什么在评论区说明qwq,也可以点梗!!


下周六开,大家可以收藏此条!


emm要是有空应该所有人都可以搞个东西吧嗯


零评自杀【猛狗落泪】


谢谢各位的一路陪伴!【鞠躬】🙇















评论(84)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