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三千想要评论

世人皆倡一瓢饮,唯我独醉三千中。

假如铁三角一起上学?! 第四章 全能学神张起灵

全能学神张起灵

哎哎哎!这次第一又是小哥嘿!小哥,你到底有什么学习方法,快教我!
————————来自吴邪的崇拜———

  今天是星期五,距离闷油瓶来到我们学校已经过去了一星期。
  在这一周里,我终于看清了他的真面目。
  他特么就是一全能学神啊喂!
  上课时,无论什么课,他都是闷闷的不说话,两眼淡漠的看着黑板或者老师,仿佛观众在看台上尽情表演的小丑一般。他也从不主动举手,除非老师点名,他都不说话,存在感几乎其微。
  但,每当班里有什么难题无人解答时,他就会被老师叫起。
  这时,他就直接把答案写在纸上或者黑板上,能不说话就不说话,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是哑巴。
  可无一例外,他都是正确的。然后赢来的是雷轰般的掌声,老师的赞赏与女生冒星星的眼神。
  一般这种书呆子,体育方面都应该与四眼李差不多。
  可,闷油瓶是个例外。
  他就是那种几千米跑下来,气都不喘的体育达人。
  而一般这种学习又好,体育又好的人,长的都不咋地。
  恰好闷油瓶又是个例外。
  他的相貌不仅可以迷倒万千少女,还让男人们想入非非。
  他是老师口中的好学生,老班炫耀的资本,女生心中的男神,男生眼里的大哥大。
  所以说,张起灵大大,你还缺小弟嘛!
  抱紧大腿。
————来自吴邪及胖子的内心独白——
  以上皆为序,出自吴邪笔记——观察某瓶调查本。
  一下为正文。
  近几天来,小哥的真面目已经揭露。特他娘的他可真是全能型人才,这只有小说里才会有的人物吧!
  可真是羡慕啊。
  当然,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闷油瓶的不善言辞就是一个弱点(但这在大多数人眼里并不是弱点啊!这就是…禁欲系男神吧?)。经过几日观察,我发现,闷油瓶除了有点“哑巴”以外,他、居、然、连微信都没有!
  他的手机我几乎没见他拿出来过,自然而然我没有他的联系方式。
  可这让胖子捡了一个大便宜。
  每次有女生羞答答的来要电话或者微信时,胖子就会以闷油瓶没有的名义,名正言顺的给了自己的微信。美名其曰:朋友圈时刻报道关于闷油瓶的动态。
  然后,他的微信里就全是各路美女。
  这一招,妙啊。
 
 

评论(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