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三千想要评论

世人皆倡一瓢饮,唯我独醉三千中。

假如铁三角一起上学?! 第五章 麒麟臂

麒麟臂(短)

  今天,乃星期天。
  我和胖子的家都在外省,一学期才回家一次。至于闷油瓶的老家在哪里,这是个谜,其实我是没有问的,但我猜测也应该是北方人,依据嘛……猜的,嗯没错猜的。
  我和胖子在校外的学生公寓里租了两室一厅,周末的时候就来这里嗨皮。在宿舍里玩始终放不开,况且这里的公寓学生入住半价,我和胖子的生活费算是富裕,自然要对自己好一点。
  这个周末我和胖子盛情邀请了闷油瓶来我们家两日游,要知道这是四眼李之前最想参观的地方。闷油瓶是个大佬,得巴结,得巴结。
  闷油瓶来我们这也没有客气,坐在沙发上就…………望着天花板发呆。
  嗯?这跟我想的不一样啊。学霸在假期不都是疯狂刷题的吗?果然,学神的世界我不懂……不懂……
  吃完晚饭, 我和胖子难得的写完了作业(好吧我承认是抄某瓶的作业),打游戏打的正欢。
  瓶子就问我们:“浴室在哪?”
  我匆匆指了个方向给他就继续我的游戏。胖子惊呼:“快点啊天真快来救我不然你胖爷我就要死啦!”“来了来了”“哎呀天真你真不给力,胖爷我又要等复活了。”
  闹着闹着,一盘游戏就结束了,我放下手机,这时闷油瓶应该洗完了,我拿上换洗的衣服就准备去浴室门口等着。
  还没走到门口,迎面而来的就是一双深邃的眼眸——那是闷油瓶的眼睛。
  闷油瓶的头发还滴着水珠,唇色愈发红润,有着淡淡的光泽,有一种让人亲上去的冲动。
  亲上去的冲动??!
  我赶紧摇摇头,把这奇怪的想法甩出脑后,我可是直男啊喂!
  我重新直视上他的眼眸,深不见底。仿佛一个黑洞,有把人吸进去的引力。
  我俩就这么对视着。
  在我就要深陷其中的时候,一句淡淡的“怎么了”飘入我的耳中,把我拉回现实。
  “啊啊,没事。”我急忙转移注意力,把视线转向他的锁骨。
  突然,我发现了不对。
  他的锁骨下方,怎么又一点黑黑的东西?
  不会是没洗干净吧?好奇心让我忘记了我眼前的人是谁,伸手直接触摸上了他的皮肤。
  闷油瓶被我这一突然的举动愣了一下,但极快的躲开。
  我的手触碰到了他的手臂。
  我不甘心,一把抓住他的手,走到他跟前,开始研究。
  他穿的是一件比较低领的T桖,光滑而白的皮肤上那黑黑的东西显得格外突兀。
  我干脆直接扯着领口往下拽,露出了那东西的一部分。
  如果那时我抬头的话,我会看到千年难得一遇的场景,那闷骚的瓶子的脸泛起淡淡的红晕。
  可惜我过于注意那玩意儿,而忽略了头顶上方的奇景。
  那玩意儿,是一只麒麟。
  被我拽下来的部分,露出了一只麒麟的头部。
  闷油瓶的身上有麒麟纹身。
  我情不自禁的退后两步,这才发现我刚才做了些什么,我特么扒了小哥的衣服啊!
  反应到发生了什么的我脑袋清醒,开始不停的道歉:“小哥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什么都没看到什么都没看到……我自戳双目自戳双目……”
  我好像是看到一个黄花大闺女洗澡一样脸上一片潮红,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脸红啊喂!
  此时,某瓶子淡淡的开口道:“你想看?”
  我有点懵,愣愣的胡乱回答了一句“嗯。”
  闷油瓶双手拽住衣角,往上一翻,衣服脱了下来,露出他的上体。
  那是一只黑色的麒麟,描绘的栩栩如生,仿佛会想马良的笔一样成为真的。麒麟的脚下不知什么缘故,若隐若现,反添一神秘色彩。
  再往下,是某瓶的腹肌。不得不说,身材棒极了,我有个腹肌的轮廓就已经沾沾自喜,而他的身材还有一点人鱼线……
  不行,再这样看下去我要流鼻血了。虽说两个大男人没啥好害燥的,但几乎是身体的本能,我转过了身。
  我再转过来时,闷油瓶已经穿好衣服了。
  “小哥身材不错哈,你哪只麒麟纹身老帅了。”我媚笑,“以前怎么没见过哈?”
  什么以前没见过,说的我想给自己一嘴巴子。我们才认识一星期,哪这么亲密喂!以前他洗澡穿的体恤都没这么低,我真是肾上腺素作祟,傻了都!
  我原以为他又摇摇头敷衍我,没想到他那金嘴竟然赏脸开口道:“这纹身只有在体温高的时候才会显露。”
  哟呵,一口气说十六个字!点赞点赞!
  “噢噢,这样啊。”我又一脸媚笑的回答,“真酷哈,酷毙了都。”
  他看了我一眼,我还是从他没有波澜的眼眸中看出了一丝鄙视。
  张起灵大大真的是酷毙了…………

   ——无瞑

评论(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