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三千想要评论

世人皆倡一瓢饮,唯我独醉三千中。

假如铁三角一起上学?! 第七章 运动会前的一件小事

运动会比赛前的一些小事

  1,自从闷油瓶报名一千八百米长跑后(当然这不是他自愿的),他的粉丝愈加疯狂:
  “啊啊啊我家灵灵好棒啊好棒啊~不仅是学神还是体育小王子哎~”
  “对啊——哎?你家灵灵?谁是你家灵灵,shi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讲!”
  “你是不是吃了shi没擦嘴巴啊,口气那么臭。”
  “我艹你@&\*”
  “我@&*#$……@$****”
  ……
  以上选自于胖子在走廊听到的某两女生对话。

  2,我,胖子,闷油瓶都是宿生,在食堂里也难免有些趣事。
  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每当闷油瓶要去食堂打饭时,他刚刚坐过的椅子前的桌面上就会多出一盒盒饭。
  准确来讲,是“爱心便当”。
  这种东西,闷油瓶一般直接转手递给胖子和我,我和胖子在一旁可享了清福。
  不得不说,真香。

3,  自从胖子的朋友圈里加了许多闷油瓶的粉丝后,刷胖子的朋友圈成了我的一大乐事。
   胖子有了一大群美女好友后,更朋友圈更的是越发勤快了。
  几乎每一个高中都是严禁电子产品的,我们学校也不例外,毕竟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没错原话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学校里除了高考试室,都没有信号屏蔽仪,学校老师也许因为是懒的缘故吧,也很少突击检查。听说上一届一次突击检查收走了高一至高三的几百部部手机,这个数字听起来就让人战栗。所以我们每一层楼最接近楼梯口的宿舍都有望凤员,所以到现在我们级除了一位胆大的上课还敢玩的(还是教导主任的课)手机被没收以外,几乎都相安无事。
  咳咳,扯远了,说回胖子的朋友圈。
  胖子的朋友圈都写得什么呢?
 
(1)三月八日,
瓶仔情报员(没错这就是胖子起的微信名):
  今日某瓶起床时间未知,本人起床时某瓶正在晨跑。(龇牙)(龇牙)很爱锻炼哦。
  下面有一张图片,是从窗户口拍向操场的,空旷的操场上有一个淡蓝色的身影,不用说是闷油瓶。
  我们的宿舍窗刚好正对着操场,是观察某瓶晨跑的绝佳地理位置。
  接着,评论是一群尖叫,其中有一位可谓是真粉了,“月半哥哥你明天能早点起来嘛!告诉我起灵哥哥的起床时间,我要去操场与他相遇!”
  然后就是那个女生的私信,整整一百块的红包就发了过来。
  因为这个,第二天胖子在四点半就起床了,然后迷迷糊糊的看了一下还在睡的闷油瓶,骂了一声“卧wo槽cao”就又躺下了,直到六点的时候才被我从床上拖下来,那时候闷油瓶已经晨跑完在吃早餐。
  胖子十分不瞒的对着天花板大吼:“我的妈呀——老天对我不公。”
  对此我还打趣:“为了一百块你可真拼啊哈。”
  “你懂什么!胖爷我这么累死累活的还不是为了那一句月半哥哥!”
  “那你干啥不直接问他。”我向闷油瓶努努嘴。
  胖子白了我一眼,“你觉得他会告诉我吗。”
  “怎地不会?”我想着,立马走过去揽住闷油瓶的肩,笑嘻嘻的说:“小哥,你每天几点起来啊。”
  “五点。”没想到闷油瓶竟然开了金口告诉了我!
  我得意的看向胖子,之见胖子已经打开了手机发送消息了“云妹妹,他五点起床。”然后又发了一句“这可是胖哥哥我辛辛苦苦四点半起床帮你弄的哦。”
  我鄙视的看看胖子,贪图美色,啧。
——无瞑

评论(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