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三千想要评论

世人皆倡一瓢饮,唯我独醉三千中。

假如铁三角一起上学?! 第六章 运动会 (上)

假如铁三角一起上学(5)

运动会(上)
  经过十二天左右的相处,我已经视闷油瓶为兄弟了。
  虽说一开始接近他是为了巴结大佬嗯(我怎么把真心话说出来了我??)
  但是一接触发现这瓶子除了闷骚一点外,是个很不错的人,值得结交。
  从此,我和胖子之间的兄弟情变成了我,胖子,闷油瓶的兄弟情。
  我们才认识了十二天,却像认识了十二年一样,那么的默契,似乎我们早就认识了,用胖子的话来说,就是那什么网上之前很火的一句话:

  我们只是,好久不见。

  这句话,形容的简直是贴切不过。 
  而其他同学,与闷油瓶之间也是偶尔打个招呼的点头之交(好吧其实其他同学也很想像我与胖子和闷油瓶一样那么好,可他们与闷油瓶搭讪闷油瓶也只是偶尔点个头而已,毕竟他们没有我和胖子那么厚脸皮【?说漏嘴了只有胖子没错】)
  闷油瓶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他不仅学习好,体育好,身材好,相貌好……好吧都不是重点,而是!自从和他处的好了之后,每一天晚上的作业都有着落了啊!
  你能体会到那种幸福的感觉吗?
  每一天晚上,都有一个长的无敌帅的小哥哥在你旁边辅导你学习【其实并没有辅导】温热的鼻息喷洒在你脸上【也并没有】笑着骂你笨蛋【这个也没有!】然后宠溺摸你的头发【当然这个是不可能的哈】最后他那修长的手轻握住你的手,教你解题方法【手指是修长,但这个场景是不可能的为喂!】
  ps:上一段为胖子给闷油瓶粉丝描述的场景,【】为吴邪吐槽。

  咳咳,说完某瓶,来到正题。
  提前说明,我校虽为市重点,但与别重点不同的是!活、动、特、别、多!
  我校可谓是重点校中的一朵奇葩,不仅学习负担重,娱乐活动也相应的特别多,原因是某校长想弥补曾经校长小时候学校因为学习而取消的活动而造成的心理阴影。
  这是好,还是坏,经历过的人才知道。
  这不,开学才两星期不到,就要举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了,比其他学校整整早了一个月,原因是后头还有更多的活动要举行,时间安排只能提前。
 
  背景交代完毕。对于一年一度的活动,我还是比较重视的,而且运动会还可以不上两天课,我可是求之不得。
  老师开始巴拉巴拉的讲参加运动会的好处,什么为班争光啊,为校争光啊,差点吹到突破吉尼斯纪录为国争光去了。
  我瞅了一眼胖子,在看了一眼闷油瓶,意思明确,“死胖子你问问老闷参不参加。”
  胖子比了个ok,就转过头对着闷油瓶。贼兮兮地问道:“小哥,你参加运动会不?”
  在我意料之中的,闷油瓶摇了摇头。
  果然,这瓶子不是一般的闷骚,啥活动也不参加,也倒符合他高冷的“没有比发呆更好玩的活动”的原则了。

  时间如流水,哗啦啦的就到了星期一。
  看着报名表,老班一皱眉头,我就知道,这老奸巨猾的家伙有tm的要批我们一顿了。
  只见老班一张口,就叽里呱啦的说个不停,什么“没有为班级奉献的心”“没有高中生青春活力的样子”一大堆,还重复好几次。
  其实不是说没有人报名,青春期的人哪个不是活力四射?嗯,好吧闷油瓶除外。报名的人还是很多的,老班念叨来念叨去的原因就是——一千八百米长跑没有人报名。
  在我初中,这时常事了。现在高一没人报也不是什么特别稀奇的事。但也不是说没有人能跑这一千八百米,而是说很累。很累其实也是一个小因素罢了,更大的是长跑难赢,其他班有许多长跑耐力手,偏偏我们班屁都没有一个【当然这是闷油瓶来这之前】。短跑一个个冲刺的跟兔子似的,长跑就没人吱声了。
  老师说,那我就点名咯。
  这时,不知道是哪一个胆子大的男生喊了一句:“其实小哥能胜任的。”
  接着,全班同学都开始附和。
  闷油瓶在体育课上的表现大家都有目共睹,四百米的跑道,四圈跑下来气都不带喘。
  于是,我们的闷油瓶同学,在众多同学的推荐下成了参赛选手。
  闷油瓶本人并没有过多表示,我和胖子倒是有些意见。
  胖子气呼呼的说:“什么嘛,欺负我家瓶仔跑得快就逼迫哈?没事,瓶仔你让他们看看什么是长跑!”
  瓶仔是胖子起给闷油瓶的称呼,胖子笑嘻嘻的说这样才有亲切感。
  我也拍拍闷油瓶的肩,鼓励道:“我相信你,加油!”
  闷油瓶点点头。
  接下来,就是等待星期五了。
——无瞑

评论(1)

热度(48)